芮夕ruin

子博,已闲置。

[优桐]终于,再次遇见你

  *几年前写的,翻到了就发出来混混更()
  *是个不太好吃的小甜饼
  *ooc注意
  
  自从UW的世界回归现实,已过去了一周。
  桐人每每回忆起在UW的生活,总会十分埋怨自己,怨自己竟然害得优吉欧失去了生命。
  因为埋怨自己,曾导致他在UW中失去自我意识。虽然后来亚丝娜唤醒了自己,使他成功回到了现实世界,但他宁愿一直保持着没有意识的状态,起码这样……就不用想到优吉欧的死亡了。
  “欧尼酱……你又在想那个世界的事了吗……?”直叶的声音唤回了他的意识。
  看着小直那担忧的表情,桐人强迫自己勾起了嘴角,微笑着摇了摇头:“没事的,小直,我已经……不会对此感到伤心了……”
  这话说出来,他自己都不信。毕竟优吉欧可是与他一起度过了许多年,他们一起学习,一起战斗,一起……
  种种回忆不断涌现而出,使得桐人不由得想要落泪。
  但他强迫着自己忍住了,已经伤心这么久了,再这样让他人担忧下去可不行呐……
  我一定要振作起来!要不然优吉欧可要笑话我了。
  直叶见哥哥这样,越来越担忧起来。但是,只是担忧是没有用的,不如试着找个话题让他稍微振作点精神吧!
  “对……对了,欧尼酱,你要不要去学校啊?你已经很久没去学校了,不如去学校散散心什么的吧?亚丝娜她们也都很想看看你呢!”直叶试探着问道。
  “……恩。”桐人点了点头,答应了。
  学校么……自从进入UW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没去过了,也该去一下才行呢……
  当然……如果能够缓解现在的心情,也更好。
  直叶听到哥哥肯去学校,立马兴奋的跟他说着学校的事,想让他开心起来。
  而桐人也微笑着听着,时不时点头附议。然而他的内心是如何想的……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。
  两人吃完早餐便直接去往了学校。
  久日没去学校,学校没什么太大变化,依旧让人感到十分舒适。亚丝娜西莉卡她们也一直与自己开心的聊着天。一切与之前似乎没有丝毫不同,但桐人总会感觉心里空了一大片。
  ……明明是与从前一样的生活,自己却不再像以前一样快乐了……究竟是什么发生了变化呢?
  不行,不能在想了!要好好过现实生活才行啊!UW的一切……不过只是虚拟的而已……不过只是……
  “对了,桐人君,听说今天我们学校会来一名转校生哦?明明我们学校只是为了SAO的幸存者而建造的,竟然还会有转校生呢!这么稀奇的事,我们不如一起去见识一下吧?”亚丝娜忽然说道,并拉着桐人的手带着他向校门走去。“刚得知消息,目前转校生被围堵在校门口,据说还是一名帅哥哦?”
  桐人任由亚丝娜拉着他走,心绪却偏向了别的地方。
  然而当到达校门口,看见所谓转校生的面貌时,桐人不禁留下了泪。
  “优吉欧……”
  对方也发现了他,转过身,微笑着对他说道:
  “桐人,好久不见。我回来了。”
  终于,再次遇见你。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